鱼鬼

心血来潮型创作者,谨慎关注。

双飞组我瞎想的故事(1)TBC,为了凑9图我也是拼到拖延。


配合文字效果更佳。



2072年


守望先锋解散。


我回到了瑞士 而你加入了海力士 。



2075年


我回到了前线 偶尔也在新闻上看到你的身影。


几年不见你看起来可靠了许多。



一封邮件雇我来援助海力士的首席安全官。


“不必了,请先治疗我的士兵们 我很好。”


不过你慢了一步:“就是他们叫我来的,所以你是自己脱光躺好还是我帮你?”



 敌人掌握了我的行踪,女武神损害严重。


“医生?”


前来营救的偏偏是那个拒绝治疗的人。



战事告一段落,她受了些小伤。


“法拉 快看这个!我们明天去这儿玩吧。”


“安吉我的伤好不了那么快…” 



在伊利奥斯,法拉终于不再那样不拘言笑了。


“这儿真是个放松的好地方~”


“...嗯,很美。”



清晨,我主动牵起法拉的手。


“我明白你的顾虑,法拉。但我没关系的。”


士兵、医者。我们不得不徘徊在生死边缘,但我们已经有所觉悟。



既然说好了合作那就要练习一下救援什么的。


“…唔,有点…重…”


法拉要是晕倒了,我们可能就完了。



如果我失去了意识…


“抱着你跑两公里回第二阵线不是问题。”


 啊…当初就该听安娜的话好好练身体素质。

评论(15)
热度(3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